close
離開狎鷗亭時 看到路邊有在賣地瓜和玉米
因為我們一直默默想說 韓國女生這麼瘦 是不是因為他們都不吃零食
餓的時候就吃地瓜和玉米 
電視裡都這樣演的
於是就買了一些 想說到仁川的時候可以吃
但味道真的和台灣的地瓜差多了
他們是紅薯 我想品種和又甜又香的台灣紅心地瓜不同
韓國的地瓜好乾 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大概算是這幾天唯一的食物地雷了!!

說回演唱會 
這大概是我此次旅行最期待的一部份
真的沒想到可以恰巧參加到這個活動
(好啦 我真的很難掩飾我的興奮 有點有完沒完)
地鐵剛好有到這次表演的場地--文鶴運動場
不過轉來轉去的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抵達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人潮 
不光是要看演唱會的 還有旁邊也在比棒球賽
雖然真的超開心的 但是一想到票還沒到手就覺得緊張
演唱會的agent和我說他會在體育場前的攤位 叫我到達時call她
但我哪有電話?? 


而且眼前的人又那麼多 真的非常不知所措
本以為入口處有一個服務站 就在那個地方 
但是裡面的人又說不是 接著指引我們另一個遙遠的區域
繞了老半天 才終於找到負責我們寶貝票券的agent


(不是這位先生 我只是要給大家看我們向他用英文問路時 他臉上的表情有多僵 超好笑的!!)

進到體育場之後 才猛然發現我們的位置有多好
真的快要高興的飛起來了 



這是第一次在國外看演唱會 好嗨
雖然年紀一大把還在迷偶像 而且是之前討厭的要死的韓國人
但是管他的啦 呀呼~

音響效果真的很好 我聽完後的一天半耳朵還在嗡嗡嗡的
然後他們螢幕也做的很棒 解析度很高
仁川政府真的好大手筆

只逼了黃筱君照了一些我們喜歡的團體



FTisland(李弘基還是維持他走音邊緣的style 但我很喜歡他們的歌)


閃弟SHINee

咚咚咚咚~接下來是我們的最愛 Super Junior (掌聲...)
非常發瘋的在著迷這個團體 我和劉依婷 有點像神經病一樣
都覺得自己變成16.17歲的小姑娘了 哈哈
多虧了黃筱君的拍照攝影能力 幫我們留下了精采的影片
(我真心的建議她朝著專業攝影師之路邁進)
私心的覺得她拍的比其他fans都還要好 而且她用的只是普通相機
另外 在我們SJ表演的時候 有人不識相的從我們面前經過
(真的快氣死老娘我 她知不知道我們等這一刻等了多久)
但是影片完全看不出來 實在是太厲害了這個技術



(本來想放影片的 但放上來之後解析度變的好差  只能默默留著自己欣賞)

最後的壓軸是會害人心臟病發的帥氣 Rain
真的是天王巨星耶 整個人散發的氣息就是不同
哪有人可以摸身體摸的那麼適合 那麼性感的
看完他的表演真的是會被他迷倒
馬上喚醒我們多年前在小巨蛋看他演唱會的回憶
仔細想想那次的演唱會還是我歷年來看過最精采的一回
如果Rain下次再來台灣開 還是要湊一腳才行
英挺的不像話了嘛!!


Super Star

看完演唱會的時候真的覺得已經精疲力勁了
但是覺得好值回票價 太精采了
而且韓國的流行歌曲真的好獨樹一格
很容易朗朗上口 會有非常清楚的記憶點
就像我們的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一樣
因為不光是接下來幾天逛街時 店家強力播放的一些熱門歌曲
不停的在我和劉的腦中環繞不去
就連黃筱君這種對韓國歌一竅不通的人
腦袋也被那些歌追著跑
我們只要一停頓下來 耳邊就會開始響起那些歌曲
真的很深植人心
但也是蠻可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