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小姊網誌 熱愛小姊網誌 沒有小姊網誌就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小姊癡 小姊狂

千呼萬喚 眾所期待的頭腦有問題小姊網誌終於回來了(嗎?)!

這次的華麗回歸要帶給所有期待已久 頭腦沒有問題的小姊粉絲們最精采絕倫 嘆為觀止的內容!

 

 

看到這邊你也許會納悶 到底粉絲是誰?

OK 其實小姊我本人也!不!知!道!

所以廢話不多說 這個沒有邏輯的開場就到此結束

 

今年秋天,我,身為一個成熟大人,實行了說走就走的1人Gap Month Travel (不要查,我自創詞)

地點在我厚顏無恥地大肆宣傳下 想必不少人都已知道 就是西班牙、葡萄牙,以及最後追加的英國倫敦

本來唱秋如我 確實是瞧不起西班牙的好逛指數(不要查,也是我自創的)

不就是那些唉呦笑死人 逛到爛的Mango, Zara, Pull & Bear, Bershka嗎

但各位看倌阿 別再和我一樣做井底之蛙了 丟人哪

當然 我們台灣俗最後還是在這些品牌中淪陷 但,也確實有一些亮眼 甚至驚豔的新發現

而且仔細瞭解後(騙你的 我才懶得花功夫) 這些我自以為的新品牌 多年前在英國根本就和我擦肩而過

好啦總之 我其實也沒有想花心思介紹這些品牌 畢竟也沒人花錢請我 

 

我這次以一個網拍的概念呈現我的戰利品 用心程度感動天 

1. 鞋部門

這次我總共買了... (你們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要聽數字了嗎?)....

5雙鞋!

那些想說你有幾隻腳阿、你蜈蚣阿的人 給我住嘴

我這次也在旅途中扔了兩雙鞋啦 有多心痛 我半夜都哭醒 枕頭好濕你懂嗎

 

a. 黑色中短靴 from Primark 倫敦 

年紀大了才知道Primark便宜又大碗的好 只是Primark品項多 品質確實參差不齊

但購物經驗豐富如我 當然就是可以選到那種肉眼看不出來 它其實貧民窟出身的背景

2014-11-18-16-44-46_deco.jpg  

 

b. 藍色漆皮鞋 from Primark 倫敦 <£10>

500元漆皮鞋你不買嗎?還想要和我討什麼理由?

2014-11-18-16-42-42_deco.jpg  

 

c.  涼鞋姐妹 from Riverisland 倫敦 <£17+15>

本來想買其他東西 卻恰巧發現Sale區兩姐妹躺在那邊 又如命定一般和我大腳尺寸完全符合

我承認 我沒試穿卡就刷下去了

兩款不一樣喔 白色有根 咖啡色是平底的

2014-11-18-16-43-50_deco.jpg  

 

d. 酒紅色短靴 from 倫敦Brick Lane古著店 <£10>

我從小到大都很著迷於古著店 程度大概就和我迷前男友一般的難以自拔

這次去倫敦終於造訪了Brick Lane 有種相見恨晚的滋味 但也為多年前爸媽的荷包慶幸

因為已經是旅程的末端 我僅存的自知之明讓我沒有失去理智

但是 當我發現這10鎊的紅短靴 天阿 收好的信用卡於是又掏了出來 也太便宜了吧老天爺

姐只能驚嘆一萬次!

2014-11-18-16-45-16_deco.jpg  

 

2. 外套部門

秋冬到歐洲什麼最該買 其實和去日本一樣 非厚外套莫屬啦

當你看到如此gogerous 羊毛成分如此高 價格和外型一樣美麗的大衣時

你只能和媽媽說不好意思 因為外套要試穿 不能幫你買 那我只好先買囉

 

a.駝色羊毛斗篷from Mango西班牙 <約90歐>

雖然當不了真千金 但當假千金應該沒人可管吧

這個斗篷我在巴塞隆納第一次試穿時就覺得太美了 (我趁機捧自己) 

若是搭配上麂皮手套 我真的就是芸芸了 芸芸~

於是在西班牙的最後一天 我就把它帶上了 芸芸~

2014-11-18-16-34-17_deco.jpg  

 

b. 有夠漂亮 只有我們這種巨人才撐的起來的綠色厚大衣 羊毛還80%喔 from Riverisland 英國

如標題所示 小姊我就是這麼捧它 榮登此次戰利品最愛寶座

當時在倫敦有幾天實在冷的要死 我穿著它出門都充滿自信 歡迎路人看我

雖然當時我因為它的價格有點猶豫(我不公布數字 若你不是衛道人士可私信我)

但如今我感謝當時越洋推了我一把的好友

我還在等它可以在台灣被穿出來的那天 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

2014-11-18-17-17-55_deco.jpg  

 

說到這邊 我有點想去側躺了

那衣服和其他部門就下回揭曉囉~希望粉絲你們喜歡

(看完這篇應該已經變成我的粉絲了吧?不要那麼難伺候好不好) 

arrow
arrow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