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搭泰航中午12點多的班機出發 到達仁川機場時間是他們的下午4點多
(有一小時的時差 所以飛行時間大約是兩個多小時)
本來是預計7點前可以到飯店check-in 但沒想到交通過程不是那麼順利
我本來想說我們去的行李不多 就坐機場快線到金浦機場
之後轉搭地鐵到東大門運動場站
也確實這麼做了 不過仁川距離比我想像中的遙遠
再加上地鐵站幾乎都是樓梯 
我們又自以為韓國現在有多冷 帶了重的要死的外套
所以行李搬來搬去 上上下下的 實在是蠻不方便的
我想下回還是坐機場巴士到附近的hotel 然後再轉計程車
其實錢也貴不到哪裡去



仁川機場(要搭一個小電車去另一航廈通關)

機場快線(跟著指示走有一段距離 不要放棄 到了之後可向櫃檯詢問列車時間)

我們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做到金浦機場的時候 
用那個機場快線的票無法通過閘門 
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當時真的求助無門 實在是慌張到個不行
之後有點犯法的直接跨過去 然後使勁的把行李也抬過去
因為是直接通往地鐵站 所以我們等於像是沒刷卡就搭了地鐵
等到終點站 也就是東大門運動場站時 我們又慌了
即使我們t-money卡已經加值了 那個閘門也還是不讓我們過
我想聰明如它 應該是感應到我們進來沒刷卡的訊息吧
但是這個站點依然求助無門
當我發現旁邊殘障通道好像壞了 可以直接通過的同時
我又再度帶領其他兩位伙伴 犯了第二次法
我很抱歉一來到韓國立刻做了壞事 
但我希望韓國政府不要和我們計較
畢竟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可是很用力的在幫你們拼經濟 
這點小錢 也就不要和我們在意了 好嗎?!

從12號出口出來後 往後直走 不需要過任何馬路
會經過一家GS便利商店 可以先在它旁邊那家換錢所換錢
然後經過乙支路co op還有一家海產店 繼續向前
在警察局和另一家小家的GS之後 就會到達western co op了
(我之所以會寫這麼清楚 是因為好像其他網友都漏掉了這部份
我們當時有那麼一點緊張要找不到飯店了) 

western co op是一家商務旅館 房間真的蠻小的
不過有廚房和水槽 電視頻道也很多
無線網路阿 吹風機阿 都有 轉接頭可以向櫃檯租 放個壓金就行了


休息片刻之後 我們就前往東大門
一路上真的是人聲鼎沸的 好熱鬧
雖然如此 我們倒是都沒有買什麼東西
其實價錢真的蠻高的 而且除了doota裡的衣服本身有標價之外
其他幾間大樓 都是由老闆自行開價
我覺得被坑的機率有點大
再加上我們韓文又不通 其實很難和老闆溝通
所以東大門就僅止走馬看花 還是把重心放在明洞上


doota外面 

稍為繞繞之後 我們決定去覓食
於是開始尋找附近挺有名的5500won 
"冷面+炭燒排骨"
它是在
Migliore旁那條巷子頭 有一個招牌寫的非常清楚 要走到地下室
這家冷麵真的很好吃 口感非常特別 在台灣完全沒吃過這樣子的麵條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 
至於肉的部份 我覺得就很像我們自己烤肉時的那種烤肉 比較沒什麼稀奇的
恨不得配個吐司才過癮


這次旅行的一大遺憾就是沒有去到清溪川 
第一天回到飯店後才想到這個既定行程
可是接下來的幾天不是回房太晚 就是太累 所以都沒法去成
真的超級可惜

這天的晚上買了比較不甜 藍蓋的香蕉牛奶
哈 其實還是很甜啦  但是我好喜歡
巴不得帶個一箱回台灣 為什麼沒有人引進呢?!


 
光打這天的行程就花了好多時間 好累
不知道之後的文章會不會難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