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也同樣是shopping的行程 也同樣弄到了快中午才出門
所以第一餐依舊是中餐 朝第一站梨大商圈前進
本來計畫要去吃火飯的 但是真的看不懂地圖 
而且一路上問店員 他們還是搞不清楚我們的意思
哈 其實我們也搞不懂他們的...
於是選擇了備案 就是有位網友推薦的"六色鍋"
雖然說它是備案 但沒想到這個備案讓人如此驚艷
十足美味!!
(我發覺我真的無法被食尚玩家訪問 因為我形容食物的詞彙真的少的可憐) 
他們韓國人真的很會擅用起司
晚上的辣炒雞排也是
只要一加起司 我真的馬上投降
我們去的時候是11點多 還沒有什麼人
結果一過12點 中午時刻 人潮就來了
店內位子不多 所以建議早點去喔!!
還有服務生都會幫忙拌炒 真的很貼心~ 


(六種不同的鍋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1號的紅鍋和2號的黑鍋)

(這是黑鍋 是像炸醬麵般的鍋底 裡面的就是韓國的炸醬麵 很Q
以及一些我已經忘記的美味配料)



(這是紅鍋 好吃度更勝一籌 裡面的是泡麵 另外還有年糕等食材)

你們評評理 坐在我們附近的大多是梨大的女學生
他們到底做了多少運動 才可以吃了這些食物都還瘦成這樣??
公平嗎?老天爺!!

好啦 吃完中餐 也是該開開殺戒 消耗一下熱量啦!!
梨大這邊也是一條主街 加上橫巷
衣服的價錢也都還蠻合理的 都在千元之內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韓國女生到大學後都開始走成熟路線
所以這邊的衣服有點偏上班族 很多襯衫啊什麼的
於是劉依婷就買的非常爽
不過 我在這邊的巷子角落 發現一家專賣2手民族嬉皮風的店面
真的是超級喜歡的!!而且價格好 合  理
我覺得這家店 不管是包包 鞋子還是裙子 我通通都想要
因為在台灣 這種店不但少 而且都莫名的貴 另外商品也沒有那麼純正
所以可想而知我在韓國找到這家店有多開心!!
要不是劉依婷阻止我 我可能會把那家店的包包都買下來!!
(但我哪有錢...哈哈)


(馬上和愛店合照)

(硬是和梨大合照 好丟臉的死觀光客! 另外兩個女的好瘦!!Damn it)

(還有觀光客最愛的桃色高跟鞋)

在掃了梨大商圈一會兒 腿又酸了
準備前往有名的Migo咖啡店坐坐
不是我愛在那邊誇張 這家店真的很應該讓食尚玩家報導
蛋糕種類多 而且價格也不貴
飲料我想也應該不錯 但因為當時我太想喝茶 所以沒有點他們的招牌咖啡


看看這個泡芙 這麼大對嗎
而且裡面的奶油餡料竟然不甜不膩 這樣對嗎
另外它的價錢也非常便宜
劉依婷很誇張的喜歡它 我想這恐怕是她這生當中吃過最好吃的泡芙
本人也同樣衷心推薦 除了點他們的蛋糕外
別忘了多加點一個泡芙喔!!

本來想說也要在梨大這邊買一些保養品的
但這邊的innisfree好像在整修
所以只逛了skinfood和Nature Republic
skinfood就不特別說囉 反正東西是比台灣便宜的
不過要推薦一下Nature Republic這邊的小姐
因為我們3人總共也只有我買了一條洗面乳和我與劉各買了一瓶指甲油而已
當我們步出店門口的時候 情不自禁的誇獎了身為品牌代言人rain的海報
其中一位講中文小姐竟然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喜歡rain
我們毫不猶豫的說 "對阿 很喜歡啊 前天還看了他的表演哩"
她立刻就把海報送給我們三人各一份 還說這是最新款的代言海報呢!!
實在受寵若驚到不行 真的是大好人一個 


(劉依婷立刻迫不及待的在咖啡店展開~是雙面的喔!!帥~回家之後還想了好久該選貼哪一面哩!!)

差不多4點多 我們離開了梨大這邊
因為晚上要去看KTR 所以搞的緊張兮兮的 明明10點才開始!!
接著就前往新村
本來以為新村應該和梨大差不多 蠻多可以逛的吧
但是沒想到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商業區 蠻像台北的 
因為好像離吃晚餐的時段還有點距離 肚子也不太餓
本來打算到這邊的現代百貨逛逛 沒想到星期一公休
身為百貨公司怎麼可以有公休的權利 可見現代企業有多有錢
所以只好有點漫無目的的在附近的街道晃晃
但這麼一逛又出大事了 連這麼沒什麼的點我們還可以shopping到快破產
新村這邊有一家innisfree 
只能說裡面的中國店員太會推銷 我們意志又非常薄弱 
她只要一說哪樣東西有多好用 我們馬上手無縛雞之力的放到籃子裏
有夠沒出息的
不過小姐也送了不少贈品給我們
回台灣使用他們的產品也真的蠻不賴的
還有另一家服飾店 在新村的etude house旁邊巷子裏
佈置一般 也沒有很簡陋 我們當時也就是想耗時間才進去 
竟沒想到滿載而歸
衣服實在是超  級  便  宜
用計算機算完之後 還想說會不會除錯了 怎麼可能那麼朽
賣了很多劉依婷最愛的素面T 
她自以為是有錢人 因為拿不定4個顏色該選哪兩個 所以4件都買了
是不是有毛病 不過一件也才1百多就是了啦
我們3人在這家店都買的很爽
不過因為身上現金越來越少 有點害怕連晚餐都吃不了
於是即使肚子還不算餓 也決定快去辣炒雞排滅滅這把購物火

春川辣炒雞排是我這次最期待的食物
不過我本來以為裡面真的會加像是台灣那種一大塊的雞排 再剪小
結果其實根本就只是雞肉 所以它應該正名叫做"辣炒雞肉"才對吧
話雖如此 儘管是雞肉仍不減它的美味
雞肉很嫩 其他的佐料也非常好吃 再加上我前面說過的起司
像話嗎??這老闆太有才了~


(起司前)

(加完後)

(這是醃蘿蔔片 可以續 包著雞肉吃 滋味無敵)

有一個小插曲是 他們店員很雞婆
我們進去沒多久 有幾個台灣人也進來 坐在我們隔壁桌
店員問了那幾個人說他們從哪來的 他們回說"台灣"
結果店員馬上轉頭問我們呢?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說"台灣"
他竟然立刻開心的想促成我們兩桌人相認
有夠僵的 畢竟我們台灣人沒像他們韓國人那麼天地一家親
搞的我們兩桌人還得微笑say hi 
你們可以想到我劉某人的臉有多尷尬吧...

我們刻意在餐廳坐了好一陣子才離開 因為離KTR的時間真的還很久
不過後來他們生意越來越好 我們也不好意思的離開了
幸好對面剛好有uniqlo 於是又再逛了一下 然後花錢again 
有完沒完 老天爺 不要再折磨我們了
還是趕快去KTR那裡卡位吧!!

說了那麼多次KTR 
它其實是我和劉依婷在SJ中分別喜歡的利特和銀赫主持的廣播節目電台
因為電台外面是透明的玻璃 所以我們可以近距離看見他們在裡面主持
不過到了現場 發現也不是很近 而且人  好  多 & 好  年  輕
哈哈 我們又變成歐巴桑了 歲月真傷人啊


因為前面是人氣也很高的FT island李弘基主持的節目
所以玻璃前的位置早就被擠的水泄不通了
我實在不懂這些少女 你們明明每天都可以想來就來 怎麼還是會這樣多人哩
在等待我們愛人節目開始的期間 我們發現有位小姐的打扮非常奇特
我都不知道有人迷偶像可以迷成這樣
明明是個女孩 但卻從頭到腳都模仿男偶像的造型裝扮 
而且唯妙唯肖 太神了


我們稱她為利特小姐 
她的髮色是我們利特最新染的顏色 所以和對照圖有點差距
而且她還戴了我們利特最喜歡的領結 穿了我們利特最常穿的襯衫
真不知道利特看到她的時候作何感想
實在很搶鏡

終於輪到我們節目了 人還是非常多
而且這群年輕女孩不少都擁有超長鏡頭單眼相機 
超級專業 姊姊我不得不甘拜下風
不過可能是真的有點距離 再加上節目裡講的話我們也聽不懂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緊張興奮 
但還是請拍照高手筱君姐幫我們留下了一些模糊的照片



達成拍照目的後 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雖然沒有看完 但終於探訪傳說中的KTR
也是圓了我們SJ fans的一個小夢囉!!

((穿過汝宜島公園後過馬路 一直朝左邊走 旁邊看到KBS大樓繼續前行 發現有少女聚集就是KT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