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的來到了最後一天
因為是下午五點多的飛機 再加上機場實在是有點距離
所以我們只好捨棄本來排定的惠化
 
只去了首爾火車站的樂天超市
(好啦 其實一方面也是想花些時間到機場免稅店 you know...)

這一天我的臉出奇的腫
其實當天早上就有發現 但是回家看了照片還是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晚睡 接著又早起的關係 
真的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還把瀏海窟起來 更突顯我的妖怪樣貌

因為想搭上一點多的機場巴士
所以我們時間掐的很緊 還猶豫夠不夠時間吃早餐
最後選擇在Angel-in-us Coffee坐下 也正巧它就在要出地鐵的手扶梯旁
然後和店員又是一陣的比手畫腳 
結果依舊毫無幫助的亂點了一通
我想可能我們真的是累了 所以也就將就湊活著吃那個爛三明治吧
咖啡實在是把我的舌頭給燙爛 大概焦了2.3天吧
對於這個店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評價 因為可能還沒清醒 無法用心體會


(我真的不曉得我臉是想怎樣 要有多腫?)

這天去樂天超市 主要是買我們SJ代言的農心星星餅乾
因為在便利商店都找無 所以只好來這邊大採購


(而且該死的是這天太陽超大 我還沒帶太陽眼鏡出門)

(我根本不是想擺敬禮pose 我是想遮太陽
btw 我們3人都穿了新衣 非常迫不及待!!)

到了零食區 馬上搜尋任何黃色包裝的蹤跡
順利的找到了他們 架上存量非常的多
而且本來擔心沒有我們愛人的包裝
結果白操心一場 架上滿滿的都是他們兩位還有強仁的
怎樣 是滯銷嗎?


(我和我們利特...靠 我臉真的很腫)

(劉依婷with摔銀赫)

(雖然覺得黃筱君拍我們瘋狂大採購的景像真的很煩 但是好寫實!!哈!!)

我們很像卸貨員在卸農心餅干
而且劉依婷還想分送給她的同事們 也不管人家是不是想要
不過餅乾的味道很像旺旺仙貝 其實蠻好吃的
後來有點後悔當時沒拿強仁包裝的 畢竟他現在悲慘成這樣...
(回家後 我媽還差點把吃完的餅乾袋丟掉 我大發飆的說"你幹麻丟我偶像?!"
 還"偶像"哩?! 我丟不丟臉啊...哈~而且現在那個包裝我留著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幹麻?)
另外 在劉依婷去便所的期間 我和黃筱君又在樂天超市裡的uniqulo各買了一件外套
真的好煩 為何連超市裡都有 為何我臉都那麼腫了我還敢亂花錢?

採購完回到飯店check out
行李重到不行
計程車司機為了要賺我們這筆小車錢 硬是讓後車廂塞下兩個大皮箱
連門都蓋不起來
而我的真的太爆 只能放在座位上 差點壓死黃筱君

到達機場巴士的乘車處 新羅飯店
只離我們hotel約5-10分鐘車程 跳錶的錢也比我們想像中便宜
早知道來的時候就搭機場巴士 害得我們在那邊驚魂半天
不過人家新羅飯店不愧是高檔
劉依婷說不管櫃檯還是門房英文都好流利 她買車票的時候完全溝通無礙
而且那裡每一台出入的車都是高級轎車
我們很像鄉巴佬一樣的在那邊品頭論足 
畢竟戶頭裡的錢可能只買的起輪胎 我是說其中一個輪胎


這邊的機場巴士是豪華巴士 坐位蠻舒服的
但我不知道司機他到底是有多熱 因為冷氣真的強到不行 差點失溫
可能要穿羽绒外套才足夠

大約1小時後到仁川機場
好像有點太早到 根本還沒開放check-in
先去做了退稅 女海關很煩的還要我們開箱檢查購買的東西
之後她和我們說下次要先check-in 然後再來退稅
但你那麼愛檢查 請問我買那麼多東西不是就全得要帶上飛機了
我是不會聽的

因為帶著大包小包也不好閒晃 只能坐著偷看對面外國情侶摟摟抱抱
劉依婷因為太餓忍不住買了漢堡王
但等我們入關後 我在儂特利買了一份套餐後 她又和我再合點了炸雞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到底要有多餓
不過他們餐廳那邊有小電視 不停播放女子團體的MV
我臉都腫成這樣了 他還不放我們心肝SJ的 氣死
那位操控節目的人大概是男的吧 非常偏心

說到機場的免稅店 我個人是鎖定蘭芝系列
果然也沒讓人失望的超級便宜 而且非常大碗
另外他們免稅店還有特別為了BB霜設置專區 陳列了各牌的可供選擇
本來沒打算買的 但發現Missha的BB霜比外面便宜 才11塊美金
所以就還是忍不住下手 值得值得
不過裡面的免稅店大多是賣國際品牌和比較高價位的韓國化妝品牌
他們那些便宜又實惠的國民品牌們 只有少部份的產品在入關後還有得買
所以其實也不用急著入關 可以先逛逛外圍區域 
但我想降子是不是就沒有免稅了?! 也許吧!!

仁川機場實在是又大又新穎
免稅店整條都是
到離境的最後一刻都還要掏空我們的荷包
算了 從頭到尾不就都是自己犯賤嗎 哈哈 
每次出國都殺紅眼 活該囉~


本來在這邊的書店要用剩下的韓幣買一本都是介紹韓國男偶像團體的特刊
裡面非常多照片什麼的
但一方面礙於面子不敢結帳 一方面又想買了之後要幹麻
所以作罷
可是等到我們做電聯車到另一航廈後 又後悔應該買才對
但這個航廈我走了一會兒都沒尋到書店 失望透頂
好可惜沒買回來 這大概是我本次旅行最遺憾的吧!!
(好爛的遺憾...)

在等登機的時候 有一位嫁到台灣的韓國阿姨不停和我們聊天
說著她現在享清福之類的好事 還和我們推薦哪裏好逛什麼的
她和我們說要去廈門廣州之類的地方 說東西好便宜啊 飛機票也好便宜啊
我說 可是我怕衣服品質不好
她回答 啊妳衣服是要穿多久 穿穿等過時就丟啦 要那麼好幹麻
不愧是韓國大妞 非常豪爽 
應該問她聯絡方式 畢竟她兒子也蠻有出息的
啊 又是一個爛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