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月底前完成了遊記的部份 
那現在來分享一下戰利品
 +明洞篇+
首先是黃筱君的


我們3人之中最少的 不過買了3條褲子
尤其很滿意zara的黑色那件(前排)

劉依婷的


uniqlo皮衣外套很好看!!還有劉哥哥愛不釋手的蝙蝠俠T
但其實這樣看起來你也沒有買很多耶~

因為買很多的人是我:


在forever21買到我夢寐以求的長西裝外套 而且才1千出頭
還有zara的包包(上層小的)我也很愛

+梨大新村篇+


黃筱君的
又是一些大地色
她在屈臣氏買了一大堆護手霜和面膜要準備送人
請問朋友是有一百位嗎?


用屁股想也知道這是我的
在我梨大愛店買的裙子和包包我都很尬意
另外還有在innisfree買的大量保養品們



劉依婷的
多到好像在擺地攤 媽媽都要氣死了

接著是戰利品排行榜
黃筱君的好像忘了拍 所以麻煩你有空補充一下
那先說我的第二名是...


在愛店買的紅色包包 
你們說 上面是不是就寫著我的名字
那我當然只好買下來囉!!

第一名是...


在明洞地下街買的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 DVD
因為台灣沒有代理 所以很難買的到 而且網拍都好貴
但是韓國這邊的貨量可充足呢 也才賣6百多塊台幣
有點後悔沒有多批幾張轉售 可以賺個不少

接下來是劉依婷的排名
第二名...


她臉上這副在明洞路邊攤買的鏡框
很怪咖的一個排名選擇 
但她好像真的很愛 因為回台後馬上配了鏡片

第一名


看出來了嗎?
就是矮子救星--氣墊鞋墊
自從韓國節目介紹之後 這就是劉依婷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本以為韓國滿街都在賣 結果最後是好不容易在屈臣氏找到
劉在使用過後大力推薦 說有多很好穿
各位矮個兒朋友們 去韓國旅遊時 別忘了也為自己添購一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