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在首爾留下豐碩的成果之後
我們早就預約了這回的旅行

還到師大報名了韓文的基礎班 只為了能在這次的旅行中辯才無礙
劉學姊還真的很靠的住 憑著才上兩三個月的程度
在這趟旅行中流暢的和店家們使用學過的韓文
我立刻封他為語言天才 
如果多加培訓 劉學姊真的可以參加韓國語演講比賽了

上次我們是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這回由原班人馬再加入了
Jennifer
果然是發揮了更大的力量
真心推薦給大家"自助行=四人"的這個我自己瞎編的理論


在出發之前 我們得知了明洞H&M開幕了
真的是從天降 上眉梢 出望外 欣若狂
(我還為了這幾個爛成語google 我國文想多爛?!)

明洞終於正式成為我心目中各大品牌的完美集中地
H&M/ZARA/Forever21/Uniqlo
如果我現在有任意門 我真的會毫不考慮的選擇去明洞
太美妙了嘛 
光用想的我就要暈了 這真的是所有瞎拼強迫症患者的耶路撒冷
我都還沒講到其他路邊的店 因為我怕我心臟負荷不了
只能說首爾居民太幸運了
雖然這次也扛了很多貨  但還是不夠不夠不夠

去年的九月 我和劉學姊才是韓國藝能的初學者

但此時此刻 我覺得我們已經快要晉級高級班
真的是一腳踏進去 整個body就都陷到深淵裡了
我們自己和一些團體的單方面 一時也說不清
是不是不想聽?!
逃不掉的啦 你們 
之後每一篇都會硬逼你們認識
拜託~ 我韓國藝人推廣小組的耶
哈哈 我不會放過各位觀眾的
(想轉台了是不是!?想按上面的叉了是不是!?)

回到正題..... (但難道剛剛都不是嗎?)
這次一樣是和喜麟旅行社配合 機加酒的套餐
不過換成了大韓航空+乙支路CO op hotel
飛機時間上是差不多的 中午去 傍晚回 
至於飯店的部分 我們預定兩間雙人房
空間上當然比去年的Western CO op來的小
不過因為是姊妹店嘛 所以設施是差不多的
而且離捷運站又好近 這點我真的非常讚許
尤其在我們每天在外頭都瀕臨冷死的境界時
溫暖又靠近的旅館實在是一大慰藉

這次因為太冷 所以和63大廈的約會不得已作了取消
但除此之外 行程是蠻順的喔!
公布如下:

Day1:
機場→飯店Check in→樂天超市(首爾火車站) → 晚餐→東大門

Day2:
明洞商圈
(*本來早上要去明洞聖堂 但天氣實在很不好 下著雨 所以微調到第五天)

Day3:
德壽宮→梨大→新村→弘大
(這次意外發現了弘大附近一條超好逛的街喔)

Day4:
誠信女子大學(BANC)→惠化→明洞Lotte Young Plaza→狎鷗亭(everysing) →市政廳站的清溪川

Day5:
明洞聖堂→機場

OK!!
遊記即將開始
Are u ready?

Here we go!!!!!


(何如? 有沒有覺得我描述的方式略做了改變 層次有提高齁 齁!? 
我已不再是當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