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延宕了好多天的網誌終於開工大吉3月30日 星期二 這天我們拉著已經很重的行李前往桃園機場
準備回歸我們的購物追星美食聖地-韓國首爾

出發前就很擔心當地的溫度 很怕漸漸老去的body無法負荷高緯的冷度
還特別詢問了韓文老師他過來人的經驗
但我想我根本
因為老師回說: 你們覺得10度冷不冷 冷你們就帶厚一點的外套
我本人對溫度的數字觀念很差 (但或許是對所有的數字概念都很差)
根本抓不到10度是個安怎的氣候
再加上一些當地網民在那邊說沒有很冷
所以我大亂帶了一堆薄的要命的針織外套 
旅途的後幾天差點死無全屍 我到底想整自己到何時 真的不懂

結束對自己愚蠢行徑的抱怨 怕篇幅過長
你們是不是又要沒耐心了?! 煩不煩!?
(我壓力好大 一直要迎合你們這些囉哩叭縮的朋友讀者)
這次是搭乘韓國人的驕傲--大韓航空KAL 老師說韓國人很愛搭乘這家國營的公司
但我是不會因為愛國而效仿去搭乘華航 畢竟活下來最重要 我的青春不是夢 

(我本來想說空姐幹嘛在頭上插筷子 怎樣 洋人喔! 結果其實是個連蝴蝶結都稱不上的裝飾)

(口味還ok!但麵包不知道想多硬,而且我這酒鬼對於沒有提供紅白酒還在耿耿於懷...)

到達機場之後 韓國人依舊可以優先並且超快的通關
(嘿 對 我就是在暗示我們台灣的通關機制有多慢)
至於外來旅客還是得排著少少的窗口隊伍
雖然沒有像香港那麼誇張 但等待時間也夠我們拍個小本寫真集

(我拍完這張還敢自信滿滿的說沒有晃到 結果卻是這樣... 有夠該死)

(等待行李的同時順便學一下KARA)

因為上次的前往東大門運動場飯店的驚魂記
(請參考blog.yam.com/ggqq/article/27962476)
所以這次我們乖乖的搭乘機場巴士6015前往目的地
雖然在機場Lobby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車票的販售點(Gate9)
但是櫃台小姐非常親切的用了我其實根本聽不懂的英文說明等車點和下車之後的小地圖
等沒多久就順利的搭乘到巴士 並且在一個小時左右抵達了乙支路CO op


**Tip:若要前往Western CO op或乙支路高爺會館CO op,請在國都飯店站下車(Uljiro 4-ga/Hotel Kukdo)。然後順者車流直行約10分鐘,之後會在一個大路口看見Hotel ACACIA,沒多久就會抵達Western CO op,再繼續向前行約3分鐘,即至乙支路CO op。這些飯店都在乙支路上也都在同一邊喔!

下車之後 在我們前行到飯店的路上 遇見主動向我們搭訕的韓國大叔
又用了他們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會的韓文和我們問候和閒聊
於是把這幾個月學過的所有看家本領拿了出來 說我們是呆蠻撒朗(台灣人的意思)還有住CO op

而且大叔真的很想管我們 他本以為我們住Western 結果發現我們經過卻沒進去
明明已經走開了 離我們超遠的 還不停猛回頭用眼神關心我們
做人累不累?! 放過我們也放過自己吧!!

在前言有說過 我們此次是定雙人房兩間
格局是真的蠻小的 長期居住可能會把人逼瘋
但我都在吃老本了我還好意思抱怨什麼 哈 反正乾淨就好啦

(其實也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重播的新版至親筆記-雖然完全聽不懂 但一打開電視看到熟悉的韓國明星 還是忍不住興奮)

稍為梳洗之後 我們開始今天的第一站 樂天超市 Lotte Market
原先想把它放在最後一天 但是因為太想買草莓一手香蕉牛乳 就把他提前到第一天
來樂天就像在挖寶一樣 尤其是現在熟悉韓國藝人之後
每當看見他們代言的肖像出現在產品外包裝時 都超想開心的放聲大叫
嘴上的弧度怎麼壓都壓不下來 嫌法令紋還不夠深就是了
不過 悲傷的來了
本來都已經說好要幫死不承認自己是ELF的朋友帶回SJ的農心星星餅乾
熟練的找到黃色包裝後就發現 卻發現,,,
Wait! 讓我稍微平復一下我直到現在仍受傷的心 
好了~     印入眼簾的包裝上竟然竟然竟然已經沒有SJ的可愛圖案
買尬 崩潰 我情何以堪 是農心在逞罰我們一直對SJ失去熱情 拼命喜歡其他的團體的下場嗎
還是上次在美華泰 林15放手讓兩包始源和一包神童給別人買的報應
唉 該不會已經絕版了吧....
不過大概在難過了兩秒之後
馬上因為看到我心中的愛人冠軍Khun在Cass包裝上的笑臉而釋懷
真的有夠喜新厭舊 死迷妹

(BigBang代言的2%水果水 只能說口味沒有包裝來的可口 實在喝不慣這類假開水真飲料的玩意)

(撫慰我心靈的天使Khun...靠!我好噁)

(TOP好帥的Hite啤酒)

(一直在地上被人踩臉的昇基! 還有他那是什麼小丸子媽媽的髮型阿?!) 

(不仔細看真的認不出來的Pasta大帥哥Chef李善均)

(買超多 購物強迫症連去超市都會發作)

先回飯店放了那些裝滿食物的袋子後
我們避免懶惰毛病發作 刻不容緩的前往東大門覓食
依舊選擇了去年吃過後就魂牽夢縈的Q彈冷面+炭燒排骨
服務生妹妹慌張的和我們應對點餐事宜 非常可愛
接下來 好吃度十足的晚餐終於登場

(現在看了都還是會流口水 真的好好味)

飽餐一頓並且讓大雪怪yecats小姐連湯裡的冰塊都吸光光了之後
我們來到了東大門商圈
這回只鎖定Doota來逛 雖然比較貴 但是衣服質感和擺設也比較好
漂亮的衣服實在很多 依舊是目不暇給 但價格也果然非常的不友善
幸好正逢換季時期 有一些花車價出清
10000和15000的選擇還算不少 所以第一天就開了不少殺戒
戰利品的部分會在之後一次作介紹囉

(新登場的10x10分店 外面的公仔讓人忍不住想親一下...連玩具的豆腐也不放過) 

這一天就在稍稍感受到韓國的涼意中結束
飯店也很可愛的在我們找了半天找不到冷氣開關的同時
和我們回覆他們因為天氣涼爽所以把整間飯店房間的冷氣系統關了
所以覺得悶就只能開窗戶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自己想法 我劉某人也佩服

最後送上2AM的我錯了MV截圖 希望你們喜歡 下回見!
(不喜歡也沒關係 因為我根本也懶的管)



更多的Day1照片 請按album.blog.yam.com/ggqq&folder=7336559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