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處理完焦頭爛額的入學手續之後
終於可以開始繼續第三天的遊記 這天也是瞎拼行程
但為了顯現出我們除了是拜金女外還有一些難得的文化氣息
所以特別在早上加入"德壽宮"這個景點 體驗韓國的傳統生活

起了一個對我來說的大早 我們預備買飯捲天國當早餐 
再配上先前在樂天超市購買的香蕉牛奶
What a 絕配!

(起司飯捲和起司辣炒年糕 即使涼掉了有不減它們的美味)

本來想說可以順便去德壽宮野餐一下
但就是這麼幸運 又和去年去景福宮一樣 剛買完票就遇到他們的例行表演
而且就在大馬路上活生生的展開
封住入口 強迫我們收看 

我超級餓的 再加上我完完全全無心思在這個官兵走秀
實在是一把在燒
幸好路邊有長的白癡到極點侍衛玩偶 陪我們合照
看到他長的那副蠢樣 要生氣也氣不起來

(誰說你臉可以這麼弱智的 先生)

(誰說你可以皺眉頭偷看鏡頭的 先生)

好不容易冗長的表演結束 官兵侍衛們終於退場 還給我們一個寬敞的空間
我們立刻進宮想好好享受一下早餐
但屁股都還沒坐熱 筷子都還乾乾的
說時遲那時快 有一位便衣管理員在遠方揮手勢說不能吃東西
又不小心踩到韓國人地雷一次 sorry! 
而且這位先生後來就一直默默的監視我們 
非常抱歉當了一次沒水準的遊客


迅速解決完早餐之後 就開始了今天自以為是的外拍
德壽宮雖然不大 但蠻漂亮的 尤其是在市中心還有這種風景 特別難得
不過可能又是人類不願面對的真相害的 櫻花沒有在預期內開花
真的是這次旅程的遺憾 白高興一場


(我朋友)
 


好不容易找到了開的小小的櫻花 或著說 到底是不是櫻花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韓國的頂級偉人-世宗大王

(宮外的石板牆 別有一番風情)

好 停止收看照片的部分 但是不得不說德壽宮真的很適合拍照
不小心就會沒完沒了的重複照出根本類似到極點的背景
為了不要繼續消耗相機的記憶體 趕快前往下一站 梨大

首先是吃中餐 為了達成劉學姊的期望 我們還是去吃了她的最愛-六色鍋
這部分我就不想多聊 想吃的人自己去看去年的網誌
紅鍋依舊好吃 但我們這次新點的海鮮鍋就普通 因為根本看不到什麼海鮮 醬料和紅鍋也差不多


(在此 我謹以這兩張照片打發掉這個中餐的敘述 謝謝)

梨大商圈真的很好逛 小店一百家 什麼風格都有
有些價格確實是偏高 但是不是閉上眼睛把卡掏出來就什麼都過去了 也不要想那麼多嘛
不過上次我很喜歡的民族風店 感覺這半年來完全沒進新貨 要消費者如何是好 
幸虧又發現了好幾家每件都想買的服裝店
可才第三天而已 我做人很誇張的已經快要用完現金兩萬台幣耶 我到底what's wrong?
母親對我用錢要謹慎的叮嚀猶言在耳 但我是否在明洞那天就已經把這個囑咐往地上踩爛了
唉 一直到現在我被卡債壓的喘不過氣的同時 我才了解母親的用心
媽 我對不起你 那你可以幫我付其中一張的卡費嗎 拜託啦 求求你

(新增的愛店 要不是現金快用完 不然真的煞不住車)

(路旁的雞蛋糕 但我不愛 蛋的腥味太重)

It's Tea Time-又是去這家的Migo 讓J感受一下大泡芙的威力
但其實梨大這裡好像有很多別緻的小咖啡廳 也很勾人
或許之後做人可以不要這麼被大泡芙侷限住 也或許外帶就好
不過雖是如此 我其實還是很推薦這家啦 

(漂亮的拉花)

在閒聊的同時還迫不及待的把剛剛新到手的偶像名牌別上
雖然好面子如我 沒有勇氣去結帳 但幸好劉學姊願意不顧世俗的眼光 完成了這項任務 掌聲鼓勵

(我這什麼爛積極樣 超級白癡)

(姜姜姜姜...Khun的迷妹 但其實根本是迷姊)

 
(意晴的崔牧師和超級可愛的Khun...我不曉得我要多迷他才夠)

我照像真的很不行 就連開閃光我都可以照出發抖的照片
在Migo我不曉得失心瘋還是怎樣 想說要來自拍 對 是單手
結果在按下鍵的同時 我的手好像是中風還是帕金森氏症震了超大一下
好像有鬼叔叔在控制我的手 怎麼會握力成醬子 快要笑死其他人
不過照片還意外沒有晃到 看吧 這件事情真的不單純
我跟你們說 一定是外星人鬼叔叔在給我鬧啦 不是本人手的問題

(是不是還好 只是我人照起來很而已)


雖然櫻花還沒盛開 我們仍然決定前往彷彿就像歐洲莊園的梨花女子大學
只是隨意逛逛都會羨慕得半死 

不管是建築還是景觀的設計 都讓人感覺置身在歐洲(要講幾百次歐洲 哈)
如果裡面的硬體設備也很優的話 那學生真的是太幸福了





不過梨大明明是在小山坡上 但是氣溫就像來到阿里山一樣
是我體感有問題嗎 怎麼和一般街上的溫度差那麼多
慢慢感覺到冷風帶來的壓力了 而且我還穿的那麼少
以為身體很是不是 哪來的天真想法 我好氣我自己  

掃完梨大貨品之後 行程依舊非常緊湊
因為肚子還裝著剛剛的泡芙 滿滿的 所以決定先去弘大那兒一探究竟 最後再去新村吃晚餐
本來計畫是要來找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畢卡索街 畫面看起來挺熱鬧的
還查好了出捷運站口後的路線指示 可是竟然有點派不上用場
或許是天氣太冷真的快要承受不了的關係吧
總之 我還是在此把大概的方向和諸位說明一下:
往地鐵五號出口出站後直行 至紅綠燈處左轉 之後會看到一家TONYMOLY
畢卡索街就在那附近了


不過 我要說的根本不是這個 因為我們這回其實沒有走到畢卡索街
而是發掘了一條不可多得的購物小街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在有點找不到畢卡索街的同時 想說那去一下TONYMOLY逛逛 順便問個路
那也正好有位中國店員 和我們介紹說其實真正有東西可以買的是另一條街
因為畢卡索街其實是以餐廳居多
而這條能夠滿足瞎拼強迫症的患者的街道 就位在TONYMOLY 隔壁轉進去 
我要在此刻對這位店員獻上深深的敬意
有他的指點 我們才能發現另一個新天堂
我發自內心的向各位推薦 這條我不知道名字的街 實在是
 
(這條街的前段中間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停車格 應該相當好認)

(從後端往前拍)
在這裡真的是逛到天昏地暗 而且價格非常OK
我還因為太冷而直接把買的新衣穿在身上 然後欺騙自己說好像變暖活了
如果有膀胱很小的朋友想上廁所 可以到這條街上的starbucks方便  
當然隔壁的幾條街上也是有不少酒吧兒 逛累了也可以去休息一下
在這邊我們都買到了很令人激賞的單品
我對此街的評價有夠高 煩不煩 要讚美幾百遍 停不下來耶

此時我現金大概真的只剩下一萬了吧  I mean 韓幣
然後我們又擔心新村的那家便宜實惠的愛店會不會關門了 (又在為爛事情提心吊膽)
所以趕快在要逼近九點的時候離開弘大這站 
把行程跑的好緊 怎樣 是跟團喔

幸好新村距離蠻近的 而店門還沒有關
再重申一次 就是在Etude House旁邊巷子進去的服飾店 
裡面依舊是充滿了黃小姐最喜歡的素色針織衫和條紋之類長得一模一樣的衣服
對於他們這種風格偏好的人來說 這家店簡直是個福音
緊接著又大買的innisfreeEtude House的產品
我個人真的有夠喜歡innisfree的東西 尤其是綠茶系列
再加上黑肉底林15讓我幫她買了一堆美白系列的產品
搞得我拿了一堆贈品和一個綠茶種子盆栽
我有多怕海關的搜查犬會聞到這個啥咪種子的 然後像BJ一樣被扣留在牢裡
但說是這麼說啦 我還是硬帶回台灣了 哈
這些使用心得都會在最後戰利品那篇一起解決啦


看到這裡 終於要進入故事的高潮 也就是我之前文章有預告過的莫名被店員示愛的情節
地點就是在此 我們行前非常期待的新村辣炒雞排
去年吃過一次後就久久難以忘懷
沒想到這回一進門 就被上次服務我們的小哥熱烈歡迎
我不曉得他哪來的idea 他敞開雙臂 竟然硬逼著我給了他一個擁抱 是真的像洋人的擁抱
他沒可能還記得我們吧 我真的搞不清楚他在演哪一齣
但他真的異常瘋狂神經病猛對我獻殷勤 像小學生一樣的不給我圍裙 only me
最後還和我說"I like you" 他到底是有什麼毛病我不懂 為人要多不正經?!
而我的朋友們竟然後落井下石的說 說不定這位小哥家裡有別墅什麼的 叫我和他試著發展一下
我不予置評這些提議 朋友們為什麼這麼想看我們笑話 Why?

(事件中的男女主角-我真的不是在害羞!!!! 我是笑翻了 )
雖然搞得我吃個飯也不得安寧 可好處是小哥還幫我這邊的小菜盤加了oversize的分量
這是bonus嗎? 但我劉某人有想要嗎?





(美味的辣炒雞排餐 多連發)

結束這場短暫的異國邂逅後 (我噁不噁)
實在是身心上都驅使著我們不要再走到地鐵站 攔個計程車
很幸運的攔到一位人非常nice的司機先生 還請我們吃 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回到房間我和劉學姊即刻展開了服裝秀
劉學姊也顧不得身上因為乾冷而發癢 並且已經要抓爛的body 馬上換上今天的戰利品
結果原本一件在心裡以為是boyfriend風的大長T
竟然到在我看來 根本就不是boyfriend style 而是就該給boyfriend穿的尺碼
笑倒




(我們這幾天買的一堆雜七雜八 凌亂到根本懶的整理)

這一天真的因為太過寒冷所以cancel了63大廈的行程 有點可惜
不過也夠累的了 
最後就讓我同行的朋友們 重新了解一下我的胃口 誰才是我真正的理想型
請不要再亂點鴛鴦譜了 有合適嗎

是中間這位 帥氣逼人的這位先生 看清楚了沒?


更多的Day3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ggqq&folder=7337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