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累嘛!!!
寫作也是要有靈感的 什麼 
第三天都寫的那麼爛了 給我一點空間和時間啦~
第四天的溫度實在是冷得一蹋糊塗 
尤其是風吹過來 差點沒窒息
但我還是很勇的只穿上新買的Uniqlo風衣就上戰場了 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喔

今天的首站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前兩天去明洞本來就想買不知道是真是假的BANC 沒想到碰巧遇見盤點的窘境
導致我們敗興而歸
所以晚上就趕快上網查詢傳說中保證是正版BANC的專賣店
不過卻是位在完全不熟的誠信女子大學站
但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我們還是決定在搞不清楚出站要怎麼走的狀況下 衝了

幸好 沒有花太長的時間就找著啦
可是老闆果然很隨性的都11點多了還不開門
害我們只好先在附近晃晃 結果又非常好逛 煩不煩 ?!
所以結論就是 任何一間大學的周邊都很精采 千萬不要錯過 

(**到達BANC的Tip:從誠信女子大學出口出站後 向後看有一個白色的小拱門
穿過去就會遇到上圖的街道 接著請往BR冰淇淋旁的巷子進入 即抵BANC專賣店)

在又莫名其妙的消費了一些商品之後
重返BANC 老闆也終於開門了
他很專業的猜出我們是台灣人 還說很多客人都來自台灣
哈 網路的威力真的好無窮
本來我沒有要買東西的 但架上超級可愛的外套一直一直 引我
還是心癢癢的刷下去啦 
其他人也為了哥哥弟弟男朋友買了一些招牌T
價位上來說是真的比路邊的店貴 但是沒有想像中高那麼多 
也有可能是因為剛好碰到折扣吧
但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怎樣 穿起來就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比較有質感


慢吞吞朋友終於結帳完之後 我們飢腸轆轆的想趕快前進惠化吃中餐
因為太餓了 只好捨棄原本想好好享受午茶套餐的計畫
照著旅遊書的指示來到"三層肉.com"
早已過了真正的午餐時間 所以店裡一開始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阿珠媽老闆娘非常熱心的招呼我們 上中文菜單 
之後剪肉烤肉的時候也是比手畫腳的和我們有說有笑的
跟前幾天的藤之木相比 簡直天壤地別( 哈 還在氣...)
而且東西實在好吃到我想要大哭一場 
尤其大推它們的醬料 黃芥末加黃豆粉 沾肉包菜吃的美味程度... 
只能當場站起來繞圈圈然後滑步做個跳躍 來表達我的讚賞

(令人讚不絕口的就是上下兩盤都位在左邊的兩位黃金仙子)

(這個炒飯也是極力推薦 用小小蝦子炒的 一絕阿)

因為外面太冷 死賴在店裡不走 但總還是到了一個盡頭
只好繼續和強風硬碰硬 出發找尋10x10
沒想到它在如此偏僻的小巷裡 而且規模也不太大 我想我期望真的抱太高
另外又是一件令人心碎的消息
竟然唯獨我們Khun的kiss馬克杯sold out了 多麼晴天霹靂
想買的貼紙又好少選擇 感覺梨大那邊的Kosney還比較多元 琳瑯滿目的


不過惠化這邊的街景算是蠻有特色的 都是以紅磚為主 又是在塑造歐洲風嗎?

(寒風刺骨的同時 還有假太陽在湊熱鬧)

捷運站對街又有BANC 不過是那種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店面
但我朋友們還是買了一回 到底要帶幾百件回台灣才夠?
我此刻只忙著站在店家的電熱爐旁邊取暖 還有亂照贊助明星照的海報

(劉學姊本來很想買宰範身上那件外套 但哪找的到阿~唉 感傷)

接下來讓我們把現場拉回明洞 預計要來逛逛樂天Young Plaza
不過雖然外觀設計的多麼吸引人 一些品牌看板什麼的
但是實際去逛真的好沒啥 並且有夠小
除非是有特定的牌子要買 不然其實不用浪費時間在那裏
雖然我們還是有認真繞了裡面的Zara和Uniqlo
可其實商品根本一樣 純粹因為心裡放不下而已
在這棟花最多時間的區域我看根本是廁所和廁所外面的椅子上
我和劉學姊還無聊到拍起自以為的贊助照街頭直擊

(有夠吃飽撐著的...)

大約五點多 終於到了要分道揚鑣的時候了
我和劉學姊要前往我們本次最期待的行程之一"狹甌亭的everysing" (歡呼...)
而其他兩位朋友因為不諳韓樂而決定留在明洞繼續鬼混

(聽說後來這一家雞蛋糕就蠻可口的喔)

我們這組重新搭上地鐵 轉來轉去又走了好一大段路
終於找到上回我們把它Miss掉 事後飲恨了半死的Everysing
其實這次也是差點又要錯過 幸好我眼尖發現了招牌的倒影
哈 搞得在拍福爾摩斯一樣

店裡異常的冷清 追星族你們跑去哪了? 
我們選擇了小包廂 但其實空間對兩人來說是相當寬敞
該死的劉學姊竟然把從網路印下來的遙控器對照翻譯放在台灣
不過真正的困難度是得從厚厚的歌本中找到我們練好的歌曲
都是韓文不說了 至少我們拼音都還看得懂
重點是毫無章法的排序 讓我們完全慌了手腳
而銀幕上的計時又毫不留情的持續在倒數 有夠逼迫人
大概研究了快15分鐘才終於步上軌道 不過也還是處於看到那首認識的就點那首的窘境

(我手上是行前我自己翻譯準備的中文空耳 可見我對這個行程有多重視!)

(說有多投入就有多投入)

時間過得很快 不過Everysing果然在預期中不斷的偷加時數給我們
明明只買一個小時 但卻很明顯的不只唱了那麼久
而且歌好 連我最近迷得要死 每天要聽幾百遍的SHOCK都出現了
可惜因為在我意料之外 所以我沒有好好備歌練舞 只能胡弄的唱著副歌 氣死我了
我們在裡面真的是勁歌熱舞一番 還把畫面給錄了下來 
文章的最後會為大家隆重呈現其中的一支 敬請期待


雖然是如此的意猶未盡 但因為和另兩位朋友相約吃晚餐 繼續之後的行程
只好唱到瀕臨遲到前的最後一秒 揮揮衣袖離開現場
真的因為太趕 我們前往捷運站的時候 完全是在寒風中使用手刀埋頭狂走
連心儀的炸雞也來不及買 內心又默默的淌了一滴

說起來我另外兩位同學真的有夠 寶貝的 活寶的
從明洞到我們相約的東大門運動場站 只有兩站 只有兩站 他們也可以坐過頭
本來要分開行動的這個點子就已經夠讓我和劉學姊替他們擔心了
尤其是劉學姊背負著"學姊"這個稱謂的壓力 自己扛下要幫大家的父母照顧我們的使命
果然這兩位天兵還是在如此簡單的路途下 眾望所歸的迷了一點路 我真夠佩服的 
不過我們自己也是因為看錯地鐵線而轉乘到錯誤的站別 
沒什麼立場多說些什麼嘲笑他們的話 齁 可惜了

今晚的菜色是處處都有分店的"挪夫家部隊鍋"
只要看到奸詐老頭在招牌上奸詐的和你笑 就沒錯啦
因為稍後我們還要去清溪川 為了能夠兩手空空好好拍照 於是選擇了靠近飯店的分店
這樣就能夠機動性很強的回房間放下今日戰利品
 
(紅通通的這鍋就是部隊鍋啦 其實就是各式各樣的火腿丟在一起 然後加上一片超小的起司
就敢在MENU上寫起司部隊鍋了 膽子很大的店家...)

(另外叫了一份雞肉鐵板 味道雖不及前一天的春川辣炒雞排 但也是及格啦)

因為外面的天氣實在太冷冽了 能在溫暖的地方吃熱呼呼的火鍋
即使味道說不上是驚艷 但是也夠心滿意足

室內的溫度和室外差距非常之大 我又差點要冷到想嘔吐
所以我趕緊再回房間多加一些無用的薄外套 反正看到什麼就把什麼穿在身上
有總比沒有好 此時漂亮是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
回到地鐵站和朋友們會合的時候 發現這幾位竟然連地鐵裡的鞋攤也不放過
非常開心的試穿著鞋兒 然後就把卡和鈔票給拿出來了
那請問回來放東西的意義何在?兩手空空照相的誓言又何在?
好 但其實我也懵懵懂懂間買了一雙
到底是不是被鬼附身阿 中樂透了嗎? 不消費要有多難


對於清溪川這個景點 說實在我是有點搞不太清楚該從哪裡切入
我看旅遊書上也只是把每段精彩的點標出來
可是到底該從那開始走也沒講一聲
所以我們大略的猜測由市政廳站出發 不過就光走到清溪川方向的出口就已經是一大段距離
當又要傷心欲絕 連問警察都給我裝死 找不到目的地之時
碰到懂英文的情侶 男朋友非常熱心的說"Follow me" 
最後還送我們一句"Have a (一個好的詞彙) night" 人真的好好 你

小瀑布這邊不知道是不是起點 燈光非常漂亮
沿路的氣氛如果不是我快凍僵的關係 真的很不錯 好適合約會談心之類的
期間黃攝影大師有夠煩人 一直要挑戰他的攝影技術
因為不開閃光就是會晃到 她又在那邊不爽 要重試 說他 可 以 請問你要求要多高?
然後照了一張還ok的 又要說"看吧 我照的很好 我可以的" 一直要人捧捧捧
最後劉學姊拿出一個小腳架 根本對於幫助穩定沒啥效用
攝影大師還不放棄的說"我可以啦 再讓我試一次 真的有差啦"
到底可以什麼啦 要試幾萬次  真的沒有差別嘛
(誰快點送她一台單眼 讓她去上專業課程 然後她就可以放過我們這些朋友)
(黃攝影大師的得意之作 唉呦 手好穩喔 燈光好棒喔...這樣的稱讚夠嗎?)

(或許路人們會覺得我這裝扮扯了 但你沒經歷過這一切 請你不要做評論!!)

(被誇獎兩萬次說好酷的這張照片)

結束這個行程的時候 已經超過12點了 只能招計程車回去
好不容易攔到一台 殊不知這位司機先生開車的豪放程度差點讓我們客死異鄉
或許我平常講話是誇張了一點 但這次是真的 生死交關 
首先他很遵守交通規則的綁上安全帶 即使韓國似乎沒有硬性規定
但為何做人守法不守到底呢?
路上也不是說沒車 但他開的超級快
拉手煞車拉的很有魄力 也很大力
快嚇死我們的一次是在一個路口
橫向來車紅燈右轉完全沒減速 這位在直行的司機老兄也不避開 還不服輸的加速前進
怎樣 是有人插賭是不是 看誰先忍不住煞車的零和遊戲
橫向車真的幾乎要擦撞到我們的同時 劉學姊禁不住的喊了一聲"Oh my"
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竟看見司機先生在聽到這句話時 露出了一抹微笑 Smile
他是殺手嗎?笑屁 笑屁 笑屁
劉學姊坐在前座 尿都要和大家say hi了 他還笑得出來
這個嘴角上揚的角度和畫面實在令人終身難忘
幸好最後在差點沒要去收驚的情況下 安全的回到了飯店

+++++++++++++++++++++++++++++++++++++++++++++++++++++++++++++++++++++++++++++
準備好了嗎 即將為大家公開神經病病院 驚天地泣鬼神 我要不要臉的歌舞片
但是 麻煩沒有收看過T-ara -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因為你瘋狂的朋友們 
撥冗'觀賞一下他們的現場表演 這樣才能體會出我和劉學姊白爛舞蹈的笑點



正式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