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遊記的第五天
越來越懶惰 煩 老是三分鐘熱度 

在出發到韓國的前一天 旅行社的阿呆小姐打給我說回程班機的時間延後了一小時
本來是下午四點多起飛 改為五點多
因為她做事常常都少一根筋 我只有聽聽就罷 想說還是不要太放在心上 
儘管如此 感覺第五天的行程就可以彈性一點 不需要那麼趕了
於是決定早起前往之前放水流的景點-明洞聖堂

先到飯店櫃檯做了check-out  行李就借擺在lobby一區看似完全沒人在管的集中處
我要講那麼細的原因是在為之後我的白癡行徑做個鋪路
好 然後我們就到飯店對面的濃特利解決早餐
之前韓文老師有和我們說 濃特利也是樂天集團的一份子
真的是"喔 對耶 原來如此" 因為招牌的英文名字"LOTTERIA"不就已經透露出一些端倪了
其實也不重要 哈 只是覺得樂天集團好有錢  

(很可惜現在台灣的濃特利已經所剩無幾 因為我真心的覺得它比麥當狼好吃幾百倍)

(依舊維持第五天一定要大腫臉的慣例 然後我是在隨著店裡的流行歌曲跳舞 有病)

(這兩位可能很想當草莓仙子還是怎樣 一直和草莓合照 是有這麼迷?!)

在到達明洞聖堂前 不可避免的是會經過明洞地下街
我本來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畢竟身上真的零cash
但是就是如此該死的遇見上次那家唱片行 煩煩煩 不逛對得起自己嗎?
儘管店裡的刷卡機壞了 仍然東湊西湊的用現金買下了一個夢幻逸品
到底是什麼等會兒會揭曉...
在此要和所有喜歡韓國音樂的朋友說 來到韓國真的不要猶豫購買專輯
在台灣不管是有代理還是進口 價格都翻上好多倍
而且這些自營的小唱片行都會有賣一些周邊商品 迷妹千萬別錯過

(當時沒買Beast專輯實在是我一大敗筆 幸好林15之後要去 記得幫我買喔 you you~)

穿過明洞主街向右轉不久 就會看到傳說中的歐風教堂啦
然後一鼓作氣的爬個好漢坡就海闊天空了
這座教堂的事情 比如是什麼宗教的建築 麻煩自己查旅遊書喔
在這邊就不贅述了 我醬子不會太驕傲吧?! 我懶嘛~
不過不得不說 這邊蠻漂亮的 教堂也相當宏偉 又會一不小心以為自己到歐洲

(後面還有修女 多有那種氛圍阿...)

(你就這張演的最好 Y黃)

(或許我劉某人真的是取景王,還是說這張根本不是我照的)

(一位我都擔心她會不會摔下台階的熱心媽媽幫我們拍的合照)

我在聖堂馬上拆開剛剛購買的戰利品-Bigbang 2009的演唱會DVD
其實折合台幣也是要一千多 但是前一陣子欣賞完之後覺得相當值回票價
演唱會唱的和CD一模一樣嘛 怎麼會那麼有實力 我不力捧他們行嗎?

(大辣辣的坐在人家台階上認真的研究了起來 連擋到其他遊客照相都不想管)


拍照也拍夠了 該是返回地鐵站去飯店拿行李的時候啦
不過在經過明洞大街時發現一個超白爛的景象

這個嬰兒就這樣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Apple大門前面
任他媽媽怎麼叫都叫不起來 
我就笑說他可能很想曬日光浴 希望媽媽leave me alone
實在是怎麼看怎麼白癡 這該不會是韓國版的歡樂嚇嚇叫吧?!

回到飯店後 馬上拉著行李到路上叫計程車
行李實在太大 我們分著兩台坐 前往搭乘高級機場巴士的新羅飯店
和去年一樣 五星級飯店的服務人員還是英文講的溜溜溜
我在發現買票時多找我們一筆零錢 想拾金不昧的回去退錢
竟然看著櫃台先生 腦子一片空白的無法形容我到底想幹嘛
失語症了 天阿 
最後竟然是靠著比手畫腳 他才懂我的意思
這對我的打擊有多大!?
尤其是後來劉學姊用非常淺顯易懂的英文和我說 "你就怎樣怎樣講不就好了" 我才恍然大悟
God!!! 雖說她本身是語言天才沒錯 
但我英文到底想成怎樣 我還要去唸書嗎? 我吃的下來嗎?

(此時的我還笑得出來 殊不知稍後的重大劫難...)

大概在兩點左右 等待已久的機場巴士來了
上車之後 本來都還嘻嘻哈哈 愜意到個不行 準備睡場小覺
劉學姊突然喃喃的說 早知道就把她自己的shuffle拿出來聽 不應該把它放到行李箱裡了
我此時才猛地一個驚醒 回想"那那那我的I-POD呢???"
我早上出發前把它放在一個白色袋子裡 另外還裝了手機雜誌有的沒的的
想說我要隨身攜帶上飛機
結果現在那袋竟然不見了 而且車子都已經開了

經過我的精密分析之後 我推判遺失物仍留在住宿的飯店
本來想說 只好到機場打給飯店櫃台 請他們幫我找找看
但是越想越不對 畢竟用電話非常不好溝通 我不太相信自己和對方的英文程度
於是心一狠 決定在機場巴士停靠的下站下車 計程車回原本的飯店找
下車前 J塞到我手中一把鈔票 叫我和劉學姊要小心一點
實在是太感人 我劉某人沒齒難忘

雖然巴士司機很不能理解我們的意圖 不過下站的五星級飯店門房有夠熱心幫我作溝通
都感動得了(騙你的)
差點沒送他一個擁抱 (但他想要嗎?)
然後我們又非常幸運的遇見一位英文超級流利的計程車司機大叔
劉學姊都快變成他朋友了 沒互留電話也是可惜
反正他先載我們回乙支路 我立刻衝向飯店大廳
結果根本也不用問櫃台
因為白色袋子就這樣好舒服的躺在地板上 這不是該死是什麼?!
我趕緊拿起它 檢查心愛I-POD是否還乖乖待著
好險裡面的大家都沒事 我人生沒有I-POD真的會活不下去

不過講到這裡 最驚險動魄的事情就是已經過兩點半了
前面不是有聊到我們飛機是五點多的 而且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調整時間
萬一搞了半天 旅行社小姐擺我們道 其實沒變還是四點多該怎辦
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 只好聽從司機大哥的讒言 搭他的計程車直達機場
因為不那麼做也不行了 如果重新去搭機場巴士只有死路一條
雖然花了55000韓幣 心都在淌血 但我也是活該 我健忘老毛病不改我能怪誰

另外扯翻天的就是 我們半路發現在台灣夜市買的批發袋破了
原本是用它來裝我和劉學姊行李箱裝不下的衣服 但便宜貨就是沒保證 竟然拉鍊整個壞料料
太怕這樣會無法拖運 所以臨時起意問了司機大哥可不可以帶我們去買袋子
都什麼時候了 我們還在那邊
但是這位大哥又回OK 特地帶我們到梨泰院附近買
一望見包包店 我刻不容緩的立馬跑下去買 完全沒管它多少錢

完成這項任務之後 總算可以讓司機大哥快馬加鞭的直奔機場
我們大約四點多一點就到達目的地 可喜可賀
不過儘管老是這樣冒冒失失的 但我還是很欣賞自己always放開心胸的個性
因為這段驚魂期間 我都So Cool!!!!!!!
我在車上還和劉學姊說 大不了我們搭下一班飛機 然後去機場的汗蒸幕過夜
就是的 要有多豁達我自己也不曉得 哈

其實差十分鐘機場櫃檯就要把check-in關起來了
真的好幸運
錦上添花的是 我們兩人的行李雖然很誇張的超重 過了50公斤的限制 
但也沒多多少 拿起來幾件衣服就OK了 老天保佑
和另外兩位同伴也很順利的會合
該買的機場免稅品也在登機前的最後一刻買了
這個意外的小(?)插曲總算圓滿落幕(吐氣)


最後 忍不住抱怨一下大韓航空 回程配的是什麼爛飛機
是我此生看過最小的國際線班機 跟飛澎湖的也沒差多少
只有兩大排外加中間一個走道 半個螢幕都沒有 連逃生步驟都還是空姊自己來
我想這是你們自己首爾飛釜山的飛機吧 也好意思拿出來用
就算去台灣的旅客真的那麼少
但難道我們付的費用有比較少嗎? 為何要忍受這種待遇
結論是還有下次的話絕對不會再搭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