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這會兒就廢話不多說的趕快進入正題
以降低真的是首爾行最後一篇的傷感度 
首先來看看第一天有什麼好東西可以分享的呢?
第一天我們是去了樂天超市和東大門兒

劉學姊的戰利品:
 
黑色卡棒-東大門二樓購得 五萬韓幣現金價 外加不能退稅的條件
這個卡棒算是劉學姊此行相當滿意的收獲 幾乎現在看他出門都會使用 可見愛不釋手程度
紅色開襟針織衫-東大門地下樓層購得 韓幣我忘了 但隱約記得折合台幣要一千上下
擁有幾百件都不嫌多的開襟衫 我們旅行中的第二三天就立刻拿出來穿

我的:

衣服們都是在東大門購買 特別喜歡兩件藍色系的長上衣
畢竟第三天立馬就穿上 我讚美的話也不需多說

Day1特別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食物啦~
1)감자면 馬鈴薯麵

其實它早已是網路上火紅的推薦食物 但真的吃過才了解什麼叫做驚為天人
如果說第一次吃冷麵的時候有被嚇到腿軟
那嚐過它一口真的不僅腿軟 還要服下兩顆鎮定劑才能平復心情
麵條實在是...好 我無法形容 希望你們自己去體會...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它本身味道偏淡
建議如果有剩餘的辛拉麵辣包可以加進去調味  好吃到想掉淚

2)Market O-Real Brownie

請原諒我在介紹之餘 偷渡我們Khun的照片上來 這是有原因的!!!
會購買它的原因其實一開始只因為單純想捧場2PM代言的產品 死迷妹的關係
但沒想到這個小傢伙有夠好吃...甚至好吃到我們想批貨到台灣賣
如果你無法抵抗布朗尼的誘惑 那就絕對不要錯過它!!!
缺點是好貴 一盒裡幾小包要價台幣80幾元 說實在真的是奢侈品來著
但它絕對是很好的伴手禮 比機場賣的大長今海苔巧克力值得多了

3)Cass啤酒

酒鬼朋友請注意!!!
Cass的啤酒實在是名不虛傳的爽口 我覺得勝過我今生在台灣喝過的中外品牌
這次在回程的飛機上有喝了韓國另一家Hite的啤酒 口味完全輸掉
只可惜Cass沒有進口台灣 要喝只能到韓國喝
所以之後要去玩的捧友千千萬萬要多嚐幾口或幾罐或幾瓶或幾手
他還有出Light系列 貼不貼心 有夠貼心

至於香蕉牛奶 哈密瓜冰棒這些凡夫俗子都耳熟能詳的產品我就不贅述了 版面有限 乖~

接著是第二天 戰利品可以擺路邊攤的明洞商圈

劉學姊的:
照片中黑鞋 劉學姊和其母都非常滿意 殊不知回國逛Y拍 竟然看到一模一樣卻便宜兩百的商品
但是同時也在師大夜市看見貴500-700的相同鞋款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只能說台灣現在已經完全follow上韓國的流行了 可喜可賀?!

我的:

我這一天是真的可以擺地攤了 主要是在H&M消費了六千多
我買完還說"還好嘛~便宜喔" 這種以為自己老爸是郭台銘的大話
媽媽聽到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價值觀偏差嚴重
還有亂買Uniqlo的Leggings到了極限

Day2推薦的必買物是:
1)Uniqlo的Leggings/內衣褲系列/家居服
我都在朋友間以Leggings達人自稱 因為它在我人生中佔有相當舉足輕重的地位
而Leggings選購最關鍵的部分就是它會不會鬆掉
路邊攤/一般網拍:
過去的重心"無印良品":洗了幾次 挖挖哇哇 也鬆
Uniqlo:YoYoYoYo Check it out~緊的要命喔
去年買過一條發現它意外保持著緊挺度 所以這回才會殺紅眼
而且花樣款式長度眾多 可說是Leggings天堂阿~


(以上圖片皆來自Uniqlo官網)
家居褲我買的是這件 其實拆開之後才發現它只穿到膝蓋 本來以為是長褲哩
不過這樣一來夏天也可以穿啦  價格是14,900韓元
不只能在家穿 到樓下租雜誌買晚餐也適宜

內褲這部分就無法試穿啦 誰想妨害風俗
可以參考上方劉學姊的戰利品照片
另外J也說覺得BRA TOP系列不錯穿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邊 

2)H&M/Forever21 配件首飾
許多人可能不太習慣這兩家洋人的Style 所以翻來覆去也找不到喜歡的
可是他們賣的耳環項鍊手環戒指髮飾 拉哩拉扎的小東西 就不要放過啦!!
小秘訣是跟隨前方日本妹挑選的款式 當他們還在那邊點頭"NeNeNe 卡哇伊~"的時候
趕快偷偷把他們喜歡的商品放到籃子裡 
因為不得不說 她們是真的很有挑選這類產品的遠見呀!!
(照片上的阿花髮飾就是在這兩家買的)

再來是第三天 梨大弘大新村一條龍

劉學姊的:

她沒把她買的Etude House一起拍出來 我不知道她想怎樣
無數的髮箍for劉學姊自己和送人用的 是在梨大主街上的1000韓元店買的
也是個好地方 其中一位店員是黑妞 非常好認

我的:

上面的黑色平底鞋我也非常滿意 是在梨大主街上一家叫"love flat"的店買滴
店裡有許多平底鞋款式 娃娃鞋尤其是主打 價位大約也在台幣一千上下 逛逛不用錢喔
另外流行雜誌不是什麼地方都有賣喔 所以如果在捷運地下街有看到 就快下手吧

比台灣進口賣不要臉的四五百便宜多了 像我買的Vogue Girl厚得要死 才5500韓元

Day3要主打的是:
1)Innisfree綠茶系列
我看不少人提到買innisfree首推紅酒系列 但我個人覺得紅酒系列只適合冬天 或是皮膚很乾的人
因為我用完就覺得皮膚好油膩
至於我偏愛的綠茶系列 就相當符合台灣夏天的濕黏氣候 用起來相當清爽 而且味道我超級喜歡
自從上回用過店員給的綠茶系列試用品之後 我就覺得自己好像遇見了新大陸

這罐是我強力推薦的Green Tea Pure Skin 質地非常特別 介於化妝水和乳液中間
水水的 但又有點稠稠的 你要試了才知道
我都把他放在化妝水之後用 或是有時就直接當化妝水用 如果當天不用上妝的話
不過這張圖片是新版的Pure Skin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舊版的質地 兩種版本有一點點差距


綠茶系列的身體乳也是個好物 尤其味道宜人 睡前擦了可以做個好夢
哈 我是不是有拿innisfree的傭金啊?一直捧個沒完
其實綠茶系列的每個產品我都愛 除了眼霜我覺得有點刺激之外
反正就是炎炎夏日的聖品啦~ 
另外 被林15強迫要我在此推薦 同場加映innisfree的橄欖洗面奶
 
我當時幫她順道買回來的 她說非常好洗(阿是有多好洗?好空泛的形容詞
喜歡橄欖味的鄉親姊妹們可以嘗試看看

2)Etude House蜜粉餅/指甲油
我想推薦的這款BB霜壓制的蜜粉餅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算舊款的了
因為網路上已經沒有在主打 但是我想依舊無損它的魅力
它的芳名是Precious Mineral BB Compact 

我是買圖片中間的紫色盒蓋 完全忘記它的分類是啥
味道是我喜歡的香味 補妝也蠻自然服貼的 不會太誇張
算是我首次使用韓系的化妝品 給我印象很不錯 之後說不定會再購買

另外指甲油系列也大推 比skinfood好用多囉
而且一罐才1000韓元 顏色又百百種
不信你看這邊
其實就算不能去韓國 在台灣也還是可以買的到 一罐50圓 超便宜的啦!!

緊接著我們進入了第四天 BANC/惠化/明洞again

劉學姊的:
 
大批要送給劉哥哥的BANC短T 足夠讓他到辦公室和其他工程師同事炫耀一個星期的份量
黑色短靴是在東大門運動場站的地下街攤販買的 便宜便宜 而且還能刷卡 方便方便
滿意的領巾是在誠信女子大學商圈的服飾店購得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的:

藍色平底鞋也是在同站地鐵地下街買的 好不容易有25號的大size 
但是韓版鞋真的尺寸很偏小腳一水腫就緊得要死
即使在美 也還是不太適合我們這種大腳版的人穿
其次 我自作聰明的想說Uniqlo的男生T實在好好看 於是就買了上圖紫米奇的男版S號
穿起來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祟還是他本來就怪 肩線不太合
得到的教訓就是發瘋也要適可而止 或是有試衣間不用就等著當冤大頭如此這般的啟示

Day4的特別介紹是:
1)American Apparel的字母T
感覺這件衣服風行已久 但是孤陋寡聞如我
則是看了Khun和無用在去年歌謠大戰裡穿上它之後才有了些印象

經由劉學姊提醒 我們循線到明洞的American Apparel購買 在2F的角落就可以看到 
26個字母都有 不過尺寸不一定齊全 而且沒分男女size 最小的是xs 價錢一律是29000韓幣
不過我有點蠢(或許不是有點 都已經蠢了幾百回) 反正我就是買錯size
然後回去想退換時 竟然事前沒發現回飯店試穿時 領子上沾到了一點點粉底 
完全被店員抓包 說有多糗就有多糗  結果當然是 不 能 換 煩 畢
我衷心在此和林15喊話 希望她能送我一件當作生日plus餞別禮物 謝謝!!!

正常版-衣服真的好可愛 但模特兒就差了點!!!

2)10X10-oohlala系列   
雖然我在Day4也說過 惠化的10X10有多令人失望
但是因為現在東大門Doota裡也有分店啦 所以就算不去惠化也還是有機會逛到
oohlala系列好像台灣也有進 記得在誠品有看到過 不過應該價格不斐吧...
我根本不確定 因為我在台灣沒心思花閒錢在這些精美的文具上面
我都用七塊的油性筆廢紙的反面記事情 非常不講究

可是你瞧瞧這個系列 尤其是這個袋子上面的人物 跟我長得有多相像!!! 
我在Wii裡面的樣子不就是長成醬子嗎?!
最右邊第二個綁馬尾的人 不就是我嗎? 我不買行嗎?
而且實用性很高 特別針對我目前無業遊民的狀態 最喜歡去家附近閒晃買東西時使用
至於這個系列的其他文具商品 請按此 即可到達

第五天就只有買BB的演唱會DVD 當天的遊記中就已經聊過了 在這兒也就不多說啦
好像也差不多了齁 感傷感傷 哭哭 哭哭
原諒我沒有多提那些衣服在哪買之類的detail 畢竟大家審美觀不同 而我穿著又如此囂張
還是自己去逛比較實在 我多說也是
韓國雖是瘦子天堂 到處充斥著緊身洋裝九吋高跟鞋 該死該死該死
不過只要有心 胖子還是可以從中殺出一條血路 哈哈 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啦


首爾行系列在此告一個段落 之後會再接再厲 推出其他新單元 敬請期待!!! (但或許又是大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腦有問題小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